乱花迷人.

【是点梗】因为有人想看所以写的短篇!

点文。年下狼犬攻x青叔受。

七点钟的阳光从窗户照进来洒在白色的床单上。逯阳毛茸茸的脑袋从白色的被子中钻了出来。阳光并没有多么刺眼,但他却眯着眼睛,如同一只小动物一样。
伸手拍了拍身边的床单,空的,没拍到想拍的人,心情不爽。逯阳从床上爬下来,穿着一条裤衩不情不愿地走到厕所去洗漱。没过十五分钟就听到门外的喊叫声。

“阳阳,出来吃早饭”
听上去并不显老气的声音,是逯阳的恋人。一个三十岁的有为青年,陈引所发出的。普通的男音,逯阳听着却格外性感。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……那种悦耳的。

逯阳打了自己一巴掌。继续刷牙。

简单的洗漱结束之后逯阳看见陈引在厨房给他热菜,围裙底下他的手捂着腰,似乎是因为昨晚太过激烈留下了些不好的症状。逯阳赶快献殷勤似的跑过去,双手搂住那细腰又揉又捏。陈引狠狠一个肘击他就趴地下了。

“我要举报你殴打有为年轻人!”逯阳捂着胸口趴在地上大吼大叫。
陈引伸腿过去把他往远踢了踢,继续掐着表给他热菜,“好啊,我看看能不能举报你这个小鬼**年长十岁的前辈啊。”
一阵沉默。逯阳认输。
一番又蹭又撒娇之后,两人总算是好好坐在饭桌前用餐了。摆盘精致好看的火腿和面包,逯阳故意端着又闻又看,就是不动筷子。导致陈引已经换好衣服就要出门了逯阳的用餐还未结束。
不愿恋人离开,逯阳赶快摇着尾巴凑过去拖着陈引的腿,身上像是有强力胶。死死粘在地板上。

@“你别走”
像是老套的苦情电视剧。
“你离开我就活不了了”
逯阳眼泪都快哭出来了,陈引又把他往远踢了踢
“入冷宫了,待朕回来再给你传唤回来。”

十月初秋,天气转凉,陈引出门之后,少年心中仍是一片温暖。
因为家中有只狼狗,整天等着自己回家,风呼呼地钻进陈引的袖子,他也毫不在乎。
谁让我正好遇见你了呢。

评论

热度(3)